close

在考了三次後,小弟我在去年11月梯次終於考到乙勞

我的方法分享:

1,可以參考千華出版社的書,那本將考題都有歸類整理成單元化,

         利於整理重點,書的計算題也要多算,計算一定要掌握的

 

2,可以去職安署看職災案例,職災案例可能會變成考題

 

3,新修訂的法條、時事,也可以去了解

 

4,整理考古題,每個人對重點認知不同,

          但整理考古題可以了解大致上出題重點方向為何

 

5,重點整理完後,就可以去全國法規資料庫整理相關法規,

          法規還很重要的

 

我的讀書規劃:

 

1,我是先將考古題整理出來,了解大致上考試的方向後,

          利用千華的書把重點方向的單元註記,   開始唸書等看熟後,

           看沒有注記到的單元也是要了解,整理出一份重點筆記

 

2,等書準備完後,到職安署職災統計看職災的類型,

          例如:墜落、機械被夾被捲等類型,

           查詢這些類型的法規做成重點筆記

 

3,再來新修訂的法條可以去了解,也可以做成重點筆記

 

4,最後就是算計算題,同時也看所整理出來的筆記,一路到考試

 

這是我一個小小的分享,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,祝各位都可以順利考到證照

arrow
arrow

    zsefv56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